【新家網址】
http://maxmani.pixnet.net/blog


自從瞭解蒙氏教育後~開始不干涉Max的玩樂~以免限制了他的創意~頂多做個引導....
兒童的身心具有內在發展的潛能,所以強調以教具引起兒童自由活動及自動學習的精神。


然後發現許多有趣的行為~其實Max很聰明喔~聽得懂也明白我們說的話....


每項教具都有它單一獨立的特性,因此孩子可以教具中可以發現單一的特性與觀念。


操作這些教具並不是只在於提高感官功能,而且是要幫助孩子發展智力 。


因為智能的發展是將感官知覺得內容組織加以分類而達成心智秩序的能力。


還包括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溫覺、辨認立體以及色彩等各方面感覺。


所有的教具安放在非常有吸引力低矮且開放式的櫥櫃中,孩子能輕易的接近這些教具。


當孩子持續的探索時,他會發現這些教具其實彼此相互關連,可相互增進。


教具有自我校正的功能,當有地方不符合或有剩餘的,孩子能察覺錯誤,不須要成人的更正。
孩子可以自己解決問題,建立獨立的分析思考能力,並且因確實的完成一項工作而獲得滿足。


孩子們住在一個感官接觸的世界裏,為了要持續他們有創造力工作的發展,
需要分辨和表達原先所接收到的印象。感官教具能使孩子澄清、分類、理解他們的世界。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對這樣木頭的橋~情有獨鍾~會讓我想起馬爾地夫~哈哈哈!!!


黑龍喜歡這隻可以當椅子的小狗....


這裡的Villa~全部都被我們包下來囉....


獨立森林其實3/18才會正式營運~我們已經搶先入住體驗囉....


這張讓我回想起馬爾地夫的水上屋....


真的是太喜歡這裡了~快樂的時候~全身細胞都會飛揚起來....


我每一間都有拍到~等我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是非常有創意的住宅空間....


連續兩天晚上~我們都在這間美麗的餐廳聽著音樂享用美食~這裡真像是宜蘭的桃花園.....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念宜蘭暖暖的陽光~


我們在田中央學習與成長....


有許多手工點心享用...


每一個夥伴都發現自己許多的可能性....


被竹君總裁招待免費住宿的夥伴拿到大紅包.....


超棒的住宿環境~每間房間都長得不一樣.....


超愛超喜歡這種寬敞的大沙發....


我們房間的浴缸就擺這樣~真是太酷了!!!


幕後籌備人員~這兩天一夜有好多感動與驚喜~在整理文章跟大家分享......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顛覆時尚潮流界仿冒亂象...
我的鴕鳥皮柏金包,愛馬仕的魅力如此之大,近一兩年開始出現大量的翻玩熱潮。


原本是推出BABY版的柏金包大搞趣味,沒想到變成大人們的玩物造成許多明星搶購。

最近頗具話題的嬌蕉包
以幽默創意與想法實踐環保態度,純棉帆布無毒印料為本不大量生產,收到預購包在分享。


主打MIT及愛台灣愛環保的核心精神,是帆布材質的環保包,讓小S、SHE等人愛不釋手。


問:女人一生中應該擁有一個的夢幻一包是?
十之八九的回答應該都是:HERMES愛馬仕--柏金包!!!!!


雙H~HERMES&HERBALIFE....(愛馬仕&賀寶芙都是世界名牌)
愛馬仕算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要說是誰擁有最多Birkin Bag的那小貝太太確實當仁不讓,
辣妹鍾愛愛馬仕有目共睹,可以說是拎Birkin Bag的女王,報紙雜誌上登有她各種各樣的
傳說他擁有800個愛馬仕包,所有的款式都被她收進囊中。這讓多少全球女人為之妒忌啊。


美麗的嬌雁總裁有兩個愛馬仕的柏金包喔^__^
基本款售價2、30萬元起跳,鑲鑽的頂級款售價高達6百萬元,
一般來說,從訂購到拿到柏金包,至少要「排隊」等2年到5年。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參觀完這個景點~吃過午餐~我們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囉~不管出國或是回台灣都很開心...


溫暖的陽光出來了~趕快把醒著的Max從豹紋裡給解放~後面的團友往下走到今日景點...


僅次於東北地區的田澤湖,高居日本第二深的湖,也是日本最北邊的不結凍湖。


支笏洞爺國立公園之【支笏湖】支笏湖水深達363公尺,是日本平均水溫最低的湖泊。


原始未被破壞的自然景象,在此棲息的各種動物,不論是夏天或冬天都能享受這裡的活力。


離開北海道後~就看不到雪了~所以此刻特別得珍惜這些大自然的奧妙....


既然Max是醒著的~當然要一起賞雪一起玩雪啦....


這個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好像一臉沒睡醒~還處在很莫名其妙的狀態下....


這次的旅行很棒~有了小孩之後的旅行真的充滿許多的樂趣....


雖然Max長大不會對這次旅行有印象~但是沒有關係~我們記得就足夠了^__^


難得一張外景獨照~就用這張為2011年的第一個旅行畫下句點~下次出國是七月份搭郵輪去沖繩。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七點我在彰化昇財麗禧酒店~有賀寶芙的商機會議~想參加網友請來電0910071386 丸子


昨天我們幾個總裁~約了討論明後兩天的績優組訓練事宜~有三個小孩跟著來開會....


賀寶芙的小孩很貼心總是會乖乖的配合~這份事業可以世襲~而且從小就耳濡目染啦...


明天我們要去獨立森林~去年六月去還在施工呢~好期待在大自然裡成長的活動....


這次沒有帶Max去~要特別感謝黑龍媽在我們外出工作的時候來照顧Max啦 ^__^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周六我們參加完Jack爺爺的訓練~就帶一群夥伴來吃芒果冰囉....


從香港來了一群很認真的夥伴~他們來參觀營養俱樂部~也參加了周末兩天的培訓...


記得第一次發現這間冰店~是Max五個多月的時候呢~老闆對芒果有無限熱情....


因為原先的店面太小~後來就搬到更棒的地點~去年得到花博料理佳作....


都還沒開動~就已經可以看到他們快樂與期待的表情啦....


我們認識老闆有一段時間了~他跟老婆一起經營這間冰店~看得出他們非常的用心....


冬天就出熱品~我點的是芒果湯圓~非常Q又香又美味....


最近推出香水芒果~每次來到這裡~都覺得很開心~又可以吃到水果~又可以談天說地....


芒果恰恰的芒果一年四季都有~結帳的時候~只要說是賀寶芙夥伴有打九折喔....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昨天晚上參加的活動~


這是氣派的入口處~


門一打開~有驚喜的感覺~是方桌耶...


貼心的總經理說要幫我們帶位啦~


謝謝陸總經理~總是給直銷商把最好的給我們....


今日菜單....


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的位置超棒的~哈哈哈...


歐式精選麵包...


波特酒鵝肝凍...


香煎干貝佐馬鈴薯濃湯襯松露橄欖油...


香橙雪碧...


香煎特級嫩菲力佐馬沙拉紅酒醬配考大蒜時蔬....


烤岩龍蝦襯松露大豆番茄奶油醬汁....


法丹級巧克力櫻桃蛋糕佐白蘭地巧克力醬


感謝JACK爺爺對台灣的努力付出~我們一定會邀請您再次的回到台灣慶祝目標達陣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北海道都玩回來一個月了~我也終於快寫完遊記了~哈哈哈!!!


進入神社前要先淨身之類的~黑龍媽正在從旁指導....


依舊是睡得很忘我的Max~真是羨慕他阿....


每個地方都有日本傳統的藝術文化....


北海道神宮為北海道守護神、開拓之神的祭祀之處。


這裡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崇敬....


不論抽到上上籤或是下下籤~都把籤留在這裡...


這裡是賣一些御守的地方~


黑龍買了一些他喜歡得當紀念品....


拿著手上的戰利品~結束神宮的行程...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公司舉辦的減重挑戰賽很夯~實際帶客戶去參加就能感受公司對這活動的重視...


先來量身高~我跟客戶說~都要減了~就順便參加比賽~有獎金會更有動力喔...


體重與體脂肪也要量一下~


拿到了參賽的資料了~參加活動完全免費耶...


手冊上有好多資訊~對體重控制的人~好有幫助喔...


最棒的是還有營養課程可以參加~完全不用費用~怎麼有這麼好的公司....


接下來就是來這裡登錄網路資料囉...


準備拍攝照片啦....


一拍完就上傳到網路上了....


直接就在電腦上看到自己~客戶也對公司充滿了更多的好感度呢....


四罐奶昔就會送水壺的活動還有六天~請把握機會喔^__^


更多詳細訊息請上網了解  http://www.herbalshake.com.tw/


還有兩次機會能報名參加~分別是3/8‧3/11有興趣的新朋友~請趕快跟賀寶芙的直銷商連絡喔^__^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北海道每一天都吃得很好~但是我都沒空拍照~有了小孩之後~時間變好緊喔..


好可愛的小叮噹兒童餐椅....


這一餐是螃蟹吃到飽~但是我跟黑龍下午在小樽吃太多甜點~胃都不夠裝了><


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我就到處拍照~這麼多美食~卻吃不下真是可惜阿....


只能看著黑龍不斷的夾美食...


這區的青菜我拿了一盤去川燙~挺好吃的...


氣泡式飲料~不是我的菜....


完全無法抵擋的點心~超多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很好玩~可以自己製作霜淇淋喔....


有教如何操作....


選了抹茶~人在日本~當然要吃日本的名產阿....


後來我吃了~芝麻口味~草莓口味~跟抹茶口味....螃蟹只吃一點點~哈哈哈!!!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終於買到一雙好看的雨靴,HUNTER其實不只是一雙雨靴,也是搭配服裝的時髦單品。


去採草莓完全都不怕髒~整個好像回到小時後~期待下雨天穿雨鞋去踏水的感覺....

鮮豔的色彩以及優質的品質。


史密斯任務中Angelina在一場大火灰燼中,穿著亮眼的紅色雨靴,吸睛指數百分百。


因為合腳、舒適、耐寒、防水、保護等特性~蠻多人買這款~黑色經典Wellies雨靴。


我喜歡紅色跟黑色~這雙紅色的內裡很討喜~外面花紋也挺好看的~就選了這雙設計款....


從平民到皇室,從田野到舞台,Hunter Boots簡潔的線條,刻劃出不同的時尚臉龐。


髒了就沖一下水~連手都不會弄髒呢~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哈!!!


還可以配熱褲喔~梁文英的專輯封面~他也是穿這雙喔~我很喜歡這雙穿起來青春洋溢的感覺....


Hunter 在流行史上最值得記上一筆的,是超模Kate Moss的青睞,一時之間成為時尚名流搭配首選。


好萊塢眾女星加持的英國經典品牌Hunter雨靴~明星們必備的潮流單品。


Huter雨鞋的皇家品牌地位,強調手工製作,每雙鞋子需耗費10個月的手工製造,扎實穩固。


紅色很好看~黑色也很順眼~黑色鱷魚紋路是Jimmy Choo 與英國品牌Hunter所創造出最華麗雨靴。


天然橡膠與鱷魚壓紋的印刷和經典簽名, 搭上金扣鉚釘的細節設計,以及豹紋內裡。(我超愛豹紋!!!)

這雙好看又時尚~有機會再買來穿^_^

Hunter Boots (赫特威靈頓雨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 Henry Lee Norris 創立品牌,
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 ,簡稱 Welly Boots 或 Wellies。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後面是小運河食堂~今天吃午餐的地方....


在北海道~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熊出沒注意"的圖案...


出現兩隻熊~背後那間是吃午餐的地方...


吃完後去富有歐洲風情的小樽運河~運河旁寧靜中飄流著悠悠氣息。


小樽最著名的是音樂盒~但是我們都沒興趣~只好去逛北海道聲名遠播的點心舖....


這個杯狀的"草莓巧克力"是六花亭的人氣商品。


是將乾燥後的草莓,用白/黑巧克力去包覆去做成的草莓巧克力...


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有個隨身小暖爐真是幸福....


後面充滿古典歷史風味的蒸氣鐘,是拍照留念的最佳景點。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臺灣首位挑戰北極馬拉松的極限運動員,一個為夢想奮鬥不懈的勇士,
為了成為環境冒險家,每一次的比賽,都要簽下「生死契約書」。他是臺灣之光陳彥博


去年8月陳彥博來到我們辦公室跟我們分享他的圓夢故事~3/6他又要來囉!!!

陳彥博一年內完成了北極點與南極洲艱難的極限長跑賽事,
4月挑戰世界最冷的北極馬拉松,12月挑戰南極洲100公里。


陳彥博堅持用行動告訴大家,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時,在踏出第一步後,就不要輕易放棄,
即使再難、再苦、再累,努力撐到終點線的那一刻,他說,「相信將出現燦爛的笑容與溫暖的淚水。」


極地,我們多數人只能在地圖上搜尋,陳彥博用生命親身經歷,寫下最真誠的文字,
紀錄他的成長過程、運動員訓練的艱辛,以及用堅毅的勇氣,挑戰凡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


極地亞洲第一人「超級馬拉松」一路以來的點點滴滴,分享生命意義;
還有數百幅珍貴的極地照片,用心呼籲環境變化,帶領我們進行一趟極地之旅,同時,
他人生觀、他的圓夢過程,給年青人啟發,不斷跳脫你的框架,改變你的想法,夢你所夢,做你所想。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北海道的第四天~我們去了滑雪場~第一次看到滑雪的地方~感覺好新奇...


在這裡滑雪的~幾乎都是高中生喔~日本人從小就開始滑雪了...


我們又不會滑雪~只好拿這種簡單的滑雪盆來玩一玩囉....


黑龍很興奮的準備要出發啦!!!


因為Max睡著了~所以我就在旁邊負責拍照....

本來黑龍媽不想玩的~
可是我覺得都出來玩了~不體驗看看~真得蠻可惜的~因為下次玩雪也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黑龍覺得超好玩的~我自己在旁邊拍的也笑到不行~附上一段影片囉!!!


看了我都好想玩喔~等Max長大一點~我們一起去玩^_^


玩夠了~準備要上遊覽車囉...


在日本看到這種小小孩~總是會忍不住說出~卡哇伊....


這個媽媽更猛~手上的小孩大概六個月吧~哈哈哈!!!揹著小孩體驗生活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離開滑雪場前拍下這張照片~好喜歡這種陽光配雪景的畫面喔....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