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畫~透過我的說明我保證...你一定會愛上賀寶芙

如果我了解的傳直銷,像你所了解的一樣~我一定不會經營...
如果你了解的傳直銷,像我所了解的一樣~你將會比我瘋狂...

建議 :
當顧客喜歡 Herbalife 賀寶芙 , 愛用 Herbalife 賀寶芙產品 , 才向總公司推薦提出國際事業經營權申請 , 協助顧客成為會員 。

▇ 如何加入賀寶芙成為會員 ?       
以 NT$ 3150 元購買國際事業資料盒 , 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 , 經由引薦人向 Herbalife 賀寶芙美國總公司推薦 , 提出申請取得核准 , 即成為公司會員 , 得因引薦他人加入賀寶芙而於行銷計劃中獲得昇遷 。        
成為 Herbalife 賀寶芙公司會員後  ,  顧客未來就能以批發價格購買產品 。 顧客可自由選擇要單純成為優質產品愛用者 , 或成為產品愛用者同時也是國際事業經營者 。

2013.8月份~新版事業價格為3150元

▇ 國際事業資料盒 ( 開業箱 ) 裡面內容有什麼 ?         
國際事業資料盒 ( 開業箱 ) 裡面會有國際事業經銷權申請書 , 附贈一套基礎產品 ( 產品建議零售價值 NT$ 2399)  , 一個 [ 我愛賀寶芙 ] 胸章 , 還有一些美商賀寶芙使用產品得到效果及創業成功的見證及實例 , 及教導該如何經營國際事業的創業指南及 VCD  。
3150.jpg  
▇ 成為 Herbalife 賀寶芙產品愛用者表示認同產品  ,  已不須要 [ 30 天滿意保證 ]  ,  即享 Herbalife 賀寶芙全球各國所有產品 25 % 優惠折扣  ,  因為制度的關係產品可能越用越便宜  , 愛用者可享受所有 Herbalife 賀寶芙內外在營養產品最低 25 % ~ 最高 42 % 的折扣 。 會員每年繳交年費 305 元 。

▇ 經 Herbalife 賀寶芙公司核准成為會員  ,  可以直接至公司現場訂購 、 傳真訂購 、 郵寄訂購 、 電話訂購 、 電子郵件訂購 ( e - mail )  , 詳細訂購方式請參閱 [ 賀寶芙產品資訊價目表 ]  。

▇ 會員 [ 折扣等級 ] 以每個月訂單為單位 ,  隔月重新計算 。例如 : 3 月訂 500 點折扣 35 % , 自3月起皆35% ; [ 合格督導 ] 則完全沒有限制 , 隨時不論數量多少都是 50 % 的折扣 。


▇ Herbalife 賀寶芙直銷商之行為規範 ~不當之推銷方式
賀寶芙直銷商絕不可以高壓手段強迫向人推銷 , 相反地 , 分享時應永遠以禮待人 , 處處為他人設想 。

~NEW~

 ▇ 使用 Herbalife 賀寶芙產品還有好處 :
(1) 可能會因為制度的關係 , 產品越用越便宜 。
(2) 或者使用出心得而參與學習 ,  獲得一個良好的國際事業經營權 。      
(3) 並且能在各種階段中自我成長  自我管理 。 ........ 這些附加價質是其他銷售通路無法比擬的  !



簡易版圖表分析

▇ 只是單純想吃便宜的督導推薦方式:
000  

▇ 除了想吃便宜更希望有機會發展國際事業的督導推薦方式:


▇ Herbalife 賀寶芙產品是 100 % 純草本植物超生化科技提煉萃取 , 高單位濃縮的全方位細胞營養食品 。
產品有獨特性 , 必須要透過解說產品的效能 、 使用方法 、 加上服務 、 傳遞理念...... 才能賺錢 。


想要成功想要賺錢~請一定要願意付出代價~我們不是老鼠會~是誠實正直正派的美商國際企業。

我喜歡賀寶芙永遠提供我不斷的學習機會~這樣會讓我可以不斷的往上成長也有晉陞位階的透明管道~


記得要確認你的定位~以及客戶的定位~我一開始來賀寶芙就是要上總裁的^_^


很感謝賀寶芙的產品讓我找回自信~只要我經營賀寶芙一天我就不停止學習~我要幫助許多人改變生命 ^_^

【目前賀寶芙行銷已經有86個國家了~上面的資料都來不及改了啦!!!!各位看倌就看底下的介紹吧】

千里達和托巴哥共和國將成為賀寶芙第88個國際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