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船上的商店購物完~把美金花光後...突然覺得空虛!決定去吃下午茶....最後一天來個日式的吧!
無聊的又跑去玩按摩浴缸!

最....喜歡背後的大海~一邊泡在按摩浴缸一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看他們在吃冰淇淋~我也想吃.....這七天我幾乎每天兩支以上的冰淇淋耶!太愛吃冰了~

挖~把腳靠在玻璃上......大海都在我們的腳下呢!已經傍晚了...明天就到邁阿密了~
我喜歡看小孩子跟爸媽來渡假

就像這樣~他們從小就融入賀寶芙的大家庭!每年都跟家人與賀寶芙一起去旅行~

晚上聽說都有甜點派對~終於讓我再最後一晚遇到了.....好棒喔!!
提拉米蘇
巧克力起司蛋糕
最愛的奶酪~重要的是圖案好棒喔!
這個人型圖案現在已經沒有囉!
我愛賀寶芙~這三片葉子永遠不會變!
西瓜也變裝了...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真的很用心阿?
大家的行李都擺出來了~
明天就要離開了....真是依依不捨阿~下一次再有郵輪之旅我們的房間一定要有小陽台可以聽到海的聲音!也一定要帶我媽媽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