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組織的聚會喔~

QUEENIE的小孩與媽媽~主席俱樂部的人最注重家庭了~所以會全帶上船去....

QUEENIE的老公是藝術家(創作是不會賺大錢的)~所以他們互相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賀寶芙就可以完成這夢想!以下有QUEENIE的故事!


這是QUEENIE的房間喔~超美的....穿著白唐裝理著光頭的就是他的先生...

看~QUEENIE永遠就是這麼開心~這麼熱情~這麼興奮......

站在他們的大....房間拍照!背後的大玻璃就可以看到海喔!(QUEENIE抱著他的小兒子)

他們的陽台真的很美~我透過反射拍了這張照片!!涼涼的風把我心情吹的好開心喔~

下一次再上這郵輪~我一定要有靠窗的房間.....這樣就可以整晚看著海~聽著海的聲音~清晨還可以看著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