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個上岸的島...真的覺得很美(雖然沒吃早餐就出去玩了~也算是特別的體驗!明天起一定要爬起來吃早餐~)

跟登機一樣...要識別身分才可以上船喔~

這是巴西的主席俱樂部成員也是謙遜的富翁(她的老婆可是巴西環球小姐喔)底下有他們的故事~



看~五星鑽也要排我們後面上船呢~Pedro說:如果不是賀寶芙他也無法娶到巴西小姐~(他說我長的不帥也不高~但是我是認真的賀寶芙直銷商)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享有人生的自主權!

已經上船了~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島嶼囉~

這個小小的島嶼讓我知道人生真的可以變的多采多姿~

哈哈....看到可愛的迪士尼郵輪囉~好可愛喔!

親愛的保哥與天使這對富豪組夫妻...這幾天就像我們的爸媽一樣的照顧我們!(背景也很美吧~)

全部的食物都是我們要吃的~每天都是在這個移動的城堡~不停的吃吃吃!

每個國家的人都跟我們一樣要吞錠片~桌上還有綠色的大錠片盒!

一樣要喝奶昔(他桌上的Shape Works台灣也有了)這個應該是增重~所以是餐後才要喝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