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子榕介紹的~店名是老闆女兒的名字

一直很想做水晶指甲~終於找到時間去用了!!這是老闆娘喔~很多藝人的美甲也都是出自她的巧手喔!!

愛心的盒子裡裝的就是"水晶"我的選的是粉紅色的璀璨指甲~顧名思義就是我最愛的閃亮亮囉!!

完成一半囉~接下來就是要打亮了!!手變的好修長喔~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啦......走貴婦路線^0^

當然水鑽也是不能省略的囉!!老闆娘送我兩隻小鑽花~我的手變的更高貴囉~

終於完成了!我跟老闆娘Sherry"台灣第一美指師父"←我自己取名的!! (這是康健網站- 做一個美指美人介紹)

店名:費雯莉
價格:一般水晶指甲一雙手2500 每次修補一隻手指1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19號2樓   
電話:02-27752736
靠近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走一段路就到了

第一次做美甲的經驗很特別很好玩~突然覺得整個人變的好優雅與賢淑喔!  ^+++++^
P.S我這雙手一共是敗家了3500大洋~不過.....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是最大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