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馬來西亞前的文章
只要去海島國家~就要改造一下.....沒有美麗的腳~但是可以借助外力~這是第一次在費雯麗用腳~感覺很棒!

哈哈哈~很可愛吧!!這是等我的腳指甲油乾喔~底下踩的是烘乾機!

這是雙色法式水晶指甲......為了要去迎接馬來西亞的熱帶風情呢~

手腳一起改造~這樣穿起涼快的衣服就更完美囉!!上次的加勒比海旅遊前我也幫指甲大整理.....

回到家整理行李~哈哈哈...發現這指甲可以配行李箱耶.....真是可愛!!這就叫旅行的顏色吧~

原定三月要去日本的~因為親愛的朋友喜宴18號灰媽媽與19號孝儀~於是....我們決定延後了!
目前~暫訂四月初要去日本東京(因為日本的Tina也很重要),還有我的富豪淺草寺還願之旅。
加上五月公司招待南非的模里西斯,還有六月的泰國風雲盛會~我的旅遊日記好像寫不完了耶!
但是~~~這又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有時候真的很懶不想寫,可是回憶越來越多應該要寫下來.
只要想到我可以與你們分享的情景就趕走了所有疲倦呢~接下來即將獻上我們的馬來西亞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