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說:丸子妳這張鼻子好紅喔~~~~因為我好冷好冷 >..........<  (上野駛JR站前留影)

這是百貨旗幟~因為黑龍地圖看錯~他說要穿越這個百貨才會到阿美橫丁....

後來我們離開百貨~走進一間很誇張的玩具店.......這是在日本常看到的菜頭玩偶~

卡哇伊~差一點又衝動的買下去.....買了回來又在櫃子上沾灰塵.....買到不喜歡的又懊惱>.<
我的好友孝儀~
最喜歡的聖誕夜驚魂~記得上次在日本也有買禮物給她~孝儀要結婚了...櫥窗裡也有婚紗~

我最喜歡看這種小物~因為以前很愛吃.....現在不愛吃了~可是喜歡看......好可愛喔!

終於晃了一大圈來到Tina推薦的阿美橫丁啦.....天氣越來越冷了~

哈哈哈~我有賀寶芙不容易感冒~這個很可愛喔.....日本人總是那麼有創意~

夜色已晚~快要到跟Tina約的時間了~今天一整天走的腳很酸~現在又很冷....先去休息吧~

世界各地都有好鄰居~星巴克!!突然想起前幾天Tina↓寫的文章~關於LIFTOFF發泡錠

日本的新上市產品~LIFTOFF發泡錠~
帥氣外國人講師。總公司來的。帥到我跟黛比都整個清醒!!!
介紹了LIFTOFF發泡錠。他提了一個說法 。
他說這個產品有人問他: 可以給小孩喝嗎? 因為有些咖啡因成份。
他的回答說: 這樣說好了。請問日本也有星巴客嗎?在美國到處都是星巴客及速食店。
他們的咖啡一杯基本上有100mg的咖啡因。 美國的小孩一天會喝兩杯咖啡或可樂飲料。
星巴客並沒有對小孩促銷咖啡飲料、但小孩去喝他。小孩也去喝那些糖份很高的飲品。
請問你要讓你的小孩喝那一杯就100mg咖啡因成分又沒有營養的東西、還是要喝一杯我們的liftoff呢?

哈哈哈 有沒有很賤的回答!!! ???? 而且他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不知道。
他說liftoff 不只有營養成份、好喝又好玩之外、他的卡路里只有10卡路里!!

突然台下工作人員騷動。他停了一下、馬上開心的又再說: 哦!不!!對不起我說錯了!!
日本的liftoff是 零卡路里!!!美國發售的才是10卡!! 真是對不起說錯了!!
大家就為了這個錯誤而拍手歡呼!! 哦耶~ 零卡路哩!!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