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們兩個的日本自助旅行囉~第一站....這次的主題~淺草還願^0^

跟早上相比~現在電車的空氣真是舒服多了....也沒有所謂人擠人的喘息聲~~~~~~

終於到淺草站囉~這還真像我們台灣的~鐵路局呢!   ^__^
喜歡這樣的海報

這是地鐵出口的牆面~我覺得拍起來很有紀念意義呢!很有自助旅行的感覺ㄌㄟ~

我們兩個出了地鐵就要開始找路了~其實還蠻緊張的~就往這方向走了~因為我看到櫻花!

跟黑龍說~我們跟櫻花拍照~(沒表情的黑龍~叫我拍完趕快給他太陽眼鏡,,,,,哈哈哈~)

這張美吧~我感覺真是超有意境的....我是兩張合成在一起~有沒有像~向左走向右走(我們再找淺草寺往哪方向)
找到了~

這景象我不喜歡~我覺得老婆婆很可憐....這是日本常見的嗎?

我喜歡這種景象~可以在可愛的餅乾店前面聊天~

我開始看一些小東西~很可愛....卻一點也沒有想購買的慾望~(我長大了....)
很可愛的旗幟

小紅拍的:只有兩個人出遊~只能常常玩自拍或是這種互拍的遊戲~(不跟團才能這樣耗時間.....)

DV拍的:我背後是淺草寺~這次時間很充裕~跟上次跟團相比,上次是用跑的這次是用走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