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樓囉~看到日本版的TODAY(是賀寶芙的期刊)整個High到不行~我想Tina一定覺得很羞@@

不管啦~反正我開心^0^這邊整層部門包含更多了~財務管理部~市場行銷部~道德規範~產品調查....

在台灣辦訓練或是促銷活動都是這個部門喔~市場行銷部......好像有人站起來~是怎麼了?

驚.....我嚇了一跳~這是這個部門的文化嗎?哈哈哈~真是有禮貌....也算大開眼界!哈哈哈.......

美麗的產品擺在這個台上~想必應該是跟產品有關的部門啦!忙著拍照的我根本沒聽Tina翻譯~
黑龍看到這一篇跟我說:這裡是產品內容物的......標示申請&安全申請(Tina也歡迎妳補充~)

挖~大叫一聲.....卡哇伊~這次有認真聽翻譯......Tina說這是這個員工做的~我表情出好棒的眼神~
結果這個員工就伸手要拔下來送我~我趕緊說~Thank You~阿里阿豆~(會的全用上)然後趕緊拍照...

這應該是總經理的辦公室~很酷的人型立牌......Tina我要做給妳的就是類似這種啦~哈哈哈....
辦公室牆面~我喜歡馬克的微笑!
這張馬克用手比著我的名字說:丸子~我知道妳們會上總裁....賀寶芙會給妳們超過你們想像的~這是我的保證...

三樓參觀完...又認真聽了一下翻譯~原來阿!這個辦公室設計成開放空間就是為了要讓方便讓我們參觀~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