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Tina~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買車票搭車.....今天是要去離我們一站距離的賀寶芙日本總公司~
看到賀寶芙就是興奮+ing

這是電梯~不知通往哪裡....反正有賀寶芙就是要來個合影就對了啦~謝謝攝影師Tina小姐 ^0^
哇塞~一共有三層.....炫~
哇塞~好大的招牌.....

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是怎樣!!好像店面耶~我一直興奮的哇哇大叫~現在寫日誌一樣開心!

多美的影子阿~NouriFusion是賀寶芙的保養品名稱~我實在太喜歡全新系列的保養品了.....

這是一樓可以體驗外在保養品的地方~

這是一樓可以體驗內在營養品的地方~

因為我們以為九點營業~所以我們九點就出門了.....原來一樓店頭的營業時間是10:30~

瞧~現在才9:50分呢~清爽的海報(讓我和黑龍~過去是設計師背景的人頗為欣賞~簡單又大方)

往二樓...不敢參觀辦公室~旁邊有賀寶芙的會議室~跟台灣的會議室很像!(有參加督導導航就知道)

這是10樓.....一整層都是賀寶芙的~電梯一打開我又開始興奮了(整個過程Tina都覺得我精力充沛)

哇哇哇~好美喔....背後的海報也美....這是新產品上市~蔬果錠.....有七種色彩組合而成的維他命~

另一邊Hida訓練影帶與海報日本三星總裁還有遠景、使命、價值觀海報(黑海報下篇有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