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叙々苑網站抓的圖檔~感覺就很正的店!   叙々苑網頁介紹

這是牛舌~Tina說這裡的肉是上等的...其實我不會分辨~但是我知道這一盤的擺設是有用心的~

乾乾淨淨的感覺~看這這張圖彷彿還能感受到鍋子的熱氣....每看一次就肚子餓~真是厲害!

這些菜都是Tina點的~真的都好好吃而且都好新鮮喔.....此時真的覺得原來這就是人生~哈哈....

剛剛夾起來的大.....牛肉~夾的時候感覺怪怪~因為好大的牛肉喔!!我感覺這張有火烤燒肉的聲音~

原來阿~大牛肉是有工具分解的....內心頓時感受好一點~那麼一大段的肉.....真是覺得不習慣阿~

耶~耶~耶~我最愛吃菇類......只要聽到人家名字有杏....我就想吃杏苞菇~有香.....就想吃香菇~
換鐵網~
Tina說我把這個服務生拍的很性感~哈哈....我真是一個愛紀錄的女人阿~日本換鐵網感覺很安全~

Tina在教如何用青菜包燒肉~她說這樣就不會很膩喔....我真是認真的再看Tina如何做呢~

黑龍馬上照辦~喝完酒臉上已經有些許紅......但是還是開心的繼續吃~這個肉包青菜真的好吃呢!

我要繼續烤肉了(我在台灣都懶的烤)~我的臉比黑龍紅了吧~後來招牌喝不完....直接送給Tina喝~

卡哇伊~又是愛心又是抹茶.....我真是太喜歡這樣的小點心了~如果一直這樣養~不肥也難!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甜點~
想當然~又是Tina小姐的瘋狂促銷~她說這裡的甜點是第一名~日本沒有芭樂....還沒講完我就說~點!!!

三人來個合拍~Tina又被我指定往後移動...這張造假太嚴重~竟然變成方臉Tina~太好笑了~
要離開了~
這裡是一間一間的包廂~非常的隱密服務也很好~日本的餐飲業真是厲害阿.....難忘的燒肉夜!

回飯店途中~看到這可愛的Pizza屋~請Tina幫我們拍一張....今天是到日本的第一天~
雖然沒有什麼景點!但是可以跟Tina一直聊天....晚上我們擠一間小小的房間.....感覺真是很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