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主席俱樂部成員Leslie Standford。她以前是個牙科助理,因為相信愛情,隻身從加拿大到美國,
結果所托非良人,草草結束這段感情後,還背負一堆債務,必須在2個星期內還清2000美金。
從那時起,23歲的她便下定決心,要當一位財務獨立的女性,不要仰賴任何人。
這也是為什麼,她願意暫時離開老公與小孩飛到韓國做訓練的原因~

因為台下那些渴望經濟獨立的熱切眼光,可以從她的經驗裡獲得成長及啟發。

Mark說“在盲人的國度裡,有一隻眼睛的人就是王。”不用去擔心自己的能力經驗不夠,
要去想,該怎麼完整的傳達賀寶芙事業及產品的信息,該怎麼把健康跟營養帶到全世界。

這張照片太夢幻了很像漫畫...Leslie她說~她的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馬~

然後放了一張她騎馬的照片~真的還是覺得很像漫畫...

她說~她曾經想住在樹屋裡面....所以她請設計師要把她的房子做成像樹屋~

房子外面還可以看到眺望無盡的視野~還可以在窗邊彈鋼琴....真的好漫畫喔....

這是沙發區還有冬天可以用的壁爐~(拍的有點模糊請見諒...)

這是她們家的私人小飛機~已經不是漫畫了....直接進入電影情節....

小飛機裡面好讚.....剛好可以讓他們一家五口在各地翱翔旅行...

這是Leslie與先生和小女兒跟我們的執行長MOJ在南非拍的照片...

Leslie說:我永遠記得女兒在南非看到大象~因為太興奮而顫抖的表情~
在那一刻我感覺到我可以給女兒的是全世界~我真的很感謝賀寶芙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