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國際會議幾乎都會帶婆婆一起去玩~感謝在事業上她給我們最多的包容與支持...

喜歡在會議裡面有充實的課程~也會有許多的互動....讓我們不只是個學生而已~

這階段是表揚推廣組成員~由韓國的金氏夫妻來主持~賀寶芙很重視表現好的夥伴~

舞台上我的寶貝Nina是台灣的驕傲~感謝神奇的網路友誼~因為DiDi才有現在的Nina~

第一眼見到Nina是在2004年的9月~當時她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在家帶著兩個小孩~

瘦了18公斤後開始兼差~她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轉變~酸甜苦辣都有....彷彿歲月濃縮~

這是DiDi很用心服務的效果~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不管什麼狀態下的Nina~在我眼裡她都是最棒的....我承諾過DiDi要好好照顧Nina~

Nina的改變也讓他從一個人~變成了一群人....她讓這一群人的生命有機會改變~

帶領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破繭而出...算是Nina的挑戰(真的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一路上看著Nina的成長~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享受~是賀寶芙讓我能夠結識這麼棒的朋友~

緣份還真那麼奇妙~當妳願意不求回報的付出~老天爺會偷偷送個天使在妳的身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