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紅樹林~遇到灰熊厲害的少女~這對夫妻真的很愛演~人不癡狂...枉少年....哈 ^0^

搭了渡輪我們來到了冬季戀歌拍攝地點~春川的南怡島....

雖然這個動作已經很膩了~可是還是很愛玩....人要夠輕也才跳的起來ㄇㄟ~

來到韓劇的拍攝地點~當然大家都會演一下的啦.....飄零的落葉是靠眾人的力量才有的~

我跟黑龍之所以表情僵硬是因為~這面牆附近很多蜘蛛網....我們很怕><

還是這片美麗的銀杏樹能夠趁脫這個島的美景~
演不膩~繼續演~

還有可愛的小木屋~可惜我喜歡歐美的生活....這種小木屋我會住不慣.....

我最喜歡的愛心~不知道是誰擺的圖案~拍照帶回台灣做我人生的記憶....


回程遇到我可愛的夥伴~邀請他們一起來玩跳躍運動~小紅的缺點是快門~


這是莫莫相機拍的~所以其實我在韓國的時候我就看上了富士的Z系列~

這張好棒~我們都在韓國的南怡島留下我們彼此的戀歌~未來會有更多新成員加入賀寶芙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