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支票的時候以為是台幣~後來下台人家才跟我說要X4倍~因為是港幣......
除了尖叫之外~超想把Queenie抱起來親~只不過不好意思~就抱她的兒子好了.....


很用心的一個活動~所有的企劃與費用全部都是Queenie去想的~真的好榮幸身在美樂系統~
第一屆的美樂分紅~真覺得自己很有福氣~能參與史上這麼難忘的盛會~而且我們置身在其中~


以後如果問我賀寶芙讓我改變的是什麼?我會說.....是免費的加勒比海郵輪假期....
我覺得最有價值的是什麼?我會說....看到夥伴在台上接受表揚的時刻~賀寶芙改變他的人生...


晚宴高潮第一特獎與第二獎由灰媽媽與乃菁抽到的~我內心的快樂更是無與倫比阿~哇哈哈.....


更棒的是....我能讓介紹我賀寶芙的穗菁~在即將生產前~過這無憂無慮不擔心收入的生活.....


這些獎金是為了獎勵我們過去的努力~其實這些都是賀寶芙的功勞....
所以我們決定要把這些獎金在回饋到賀寶芙的事業~讓更多人看到賀寶芙的遠景。
而且這麼有大愛的Queenie即將來到台灣的風尚之旅~一定要帶最多的人去吸收能量^0^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賀寶芙的國際事業~讓我們人生更精采~我們的美樂系統除了中港台的團隊~未來一定會遍布全世界....



神奇有趣的賀寶芙~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台灣參與這最棒的人生體驗~目前我正在邀請最多的人去參加這場盛會.....

2009/2/11後來我把獎金拿去買風尚之旅的票~讓更多人來了解最棒的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