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說~紅勘海逸酒店是她特別挑選的地點~因為要讓我們看到香港白天與黑夜....


這次很多夥伴都是為了看Queenie豪宅來的~但這次腦袋與眼界都成長了許多.....
去台中上課學到~賀寶芙不是用"聽"的是要用"看"的~我說:賀寶芙是眼見為憑的事業~


這場會議行前沒有說明~連活動議程大家也都不知道~想當然"講師"也沒有時間彩排.....


沒人看過我的教材~連黑龍也不太清楚~當天就這樣上台了~看到Queenie的掌聲就一切都沒問題....


我真的非常榮幸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些故事與經驗~因為賀寶芙我們才能擁有這樣難得的人生體驗....
在賀寶芙只要會講故事就可以當講師了~有去香港的夥伴~翻開筆記跟我分享你們上完課的收穫吧~

2009/2/11 昨天接到Queenie助理電話~這次我要講20分鐘的零售與售服~主席欽點馬上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