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玩了一天回到飯店~才知道這裡有四間餐廳都可以去用餐~有人已經訂位了~

我們今天還是在主要的餐廳用餐~今天是中國風....讓我們可以有家鄉的味道^0^

還沒開飯~廚師們都在忙碌著打點....

洗個澡換好衣服~又回到這間餐廳.....真的佈置的很高雅呢~

我想試試看~看著池畔用餐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餐廳外面的小陽台....也可以吹吹微風~

樓下的印度餐廳.....也有許多人開始享受這夜晚的饗宴.....

吃飽了~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囉!!!雖然有點模糊...可是真是浪漫的顏色~

跑進大餐廳裡~跟一群在賀寶芙認識的好朋友拍照留影....她們都非常的優秀喔~

常聽說小孩子是天使也是魔鬼....我還是喜歡小孩~(我沒有上粉底與畫眼線~素顏成功)

要離開餐廳了~這桌子佈置的真美~拍照的人說....我和黑龍連姿勢、表情都一樣呢~

黑龍又看到新玩意了~我說:我想睡覺了......明天我們去外面買啦!!!!

飯店另一攤~黑龍說:丸子~快來看.....哈!哈!只要是新奇的東西~黑龍都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