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車我們就衝了~因為怕背景有人ㄇㄟ....反正不管地點~拍就對了....

到處都是這種奇特又特別的山邁~
我好喜歡這張~
一直以為是委派的攝影公司~這次我查證是賀寶芙專屬的團隊~很多感動在我♡中~

我的黑龍是我專屬的攝影團隊~一個人可以分飾很多角色~豐富我的Blog....

好想拍有草有海有一點景深的照片喔~但是你看看....大家都好忙喔~

沒關係~小紅.....絕對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次小紅有很認真工作喔~

要離開了~我好喜歡鮮豔的色彩喔~一定要來張合照 ^0^

車子突然停下來~說這是鹽田....我第一次看到呢~

可是被灰媽媽~虧了~說鹽田台南也有......我想她是因為沒有跟到說出來到平衡的~

到處都是這種很天然的景象ㄌㄟ~這是我眼裡的模里西斯.....

挖....好美~我以前很會暈車但現在進步很多~所以搭車也可以拍到很多美麗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