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個總裁高峰會的LOGO設計~
離開舊金山前往貝克斯菲爾拉斯維加斯再去洛杉磯參加賀寶芙最棒的活動~



我翻拍公司的文宣~是FAY從美國帶到香港送給我們的~設計的真好~非常好萊塢的感覺~


↑這次達成的促銷~雖然我們還不是總裁組~但是考核的過程我們同時完成很多的資格...非常的幸福~


非常期待這次活動~因為以前只有總裁組才能參加這些活動~但是這次公司開放好多合格參加的條件......


全球的主席俱樂部都會來洛杉磯~他們的月收入少則五百萬台幣多則三千萬台幣~他們都是從賀寶芙開始的.....
可以接受到他們最成功經驗的傳承~我想要擁有的生活在他們的身上我看見了~他們也願意教我這就是賀寶芙~


夢想遠大是賀寶芙教育我的~我們非常的期待接受到最新的訊息與發展~然後在全球招募最更優秀的人來到這裡~


我最開心是這一次可以參觀美國賀寶芙總公司~將可以更了解賀寶芙的歷史與背景~我們興奮的前往夢想大道^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