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連續三個月都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真的超開心的啦 ^0^
設定可以達成的目標~就會越來越有成就感~而且可挑戰更高的目標。


2009年2月以前完成多送一個假期~只要我先完成~夥伴就會有信心努力完成~
我在找資料的時後~發現NU SKIN今年4月招待台灣30多位寰宇領袖去亞特蘭提斯~



活動設計很棒~這是我越來越喜歡直銷業的地方~賀寶芙假期不分位階大家都可以參加...
我是新人時考核加勒比海假期~當時台灣招待200多人~亞特蘭提斯台灣要去最多的人喔~


一定要選擇正派的直銷公司~上網查詢是否加入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也與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



(↑更新:台灣賀寶芙邁入13年~目前行銷65個國家~股票在NYSE上市代號HLF~台灣第三名的直銷公司)
在愈來愈崇尚個人自由及追求成功致富的時代裡,直銷工作一直被宣傳或
定位為實現自由創業與致富夢想的絕佳良機,也是公平、挑戰與自信的精彩演出。




從事直銷的原因:(這也是我選擇賀寶芙的原因)
根據直銷業的調查研究,大多數的人選擇直銷做為事業發展途徑的原因,不外有下列幾點:
  (1)所得收入完全與自己努力得來的業績成正比。
  (2)不必有良好的學歷或工作經驗。
  (3)沒有鉅額的資本與成本的要求與壓力。
  (4)可以磨練個人自信心與獨力自主的能力。
  (5)可以專業或兼職。
  (6)可自訂工作時間和工作完成進度。
  (7)學習與人接觸溝通的技能。
  (8)享受成功的挑戰及樂趣。
  (9)贏得收入及海外旅遊獎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