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考核點數邁入第三個月~客戶成長的速度也是等比級數累積中 ^0^


如果我們中了樂透~不想只定居一個地方~世界那麼大...只要到得了我都想去住一段時間....


這部片為裡面有介紹天堂島所以我很想看~有客戶開錄影帶店快遞來借我看....感謝^_^


片頭的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想退休了~女主角要男主角帶她去天堂.......影片開始。


真是太美的沙灘了~沙灘上的圖糢糢糊糊....大家自己猜測~遐想一下也無妨啦!!!


這張圖跟新聞稿是同一個景點~代表這裏適合留影~到時候一定要再這裡拍張合影~


這裡的房間是最貴的~最高檔的~視野最好的~能親自去看一下摸摸房門也很開心啦.....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樣~這間飯店世界排名第二~能去度假真是很棒的享受.....


提早退休?過去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可是如果選對舞台可以讓退休更早實現....


這個平台~是女主角自己搭建的~因為他們定居在天堂島~所以這是他們的房子了....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樣子~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好棒喔...亂都沒關係~


若中樂透我要擁有世界各地的落日~等樂透要靠奇蹟...還是認真經營賀寶芙比較實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