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國~明天又要去民宿進修+度假.....真是邊玩邊工作^0^

這週來寫SPA篇~
這是亞特蘭堤斯的的SPA文宣~沒想到....竟然跟我去Clud Med享受的是同一集團耶~Mandara 這個名稱來自一個古老的追求華顏長駐的傳說,Mandara Spa 深得其中奧妙.這種特別的異國理療方式結合了巴里島傳統的華麗與尊貴以及近代國際的 Spa 技巧 -- 讓您的心理, 身體與精神年輕化,有如長生不老一般.


最近我們真是愛上SPA了....想到七月要去泰國參加訓練~又可以繼續瘋狂的按摩....


來自高雄的小黃醫師家興醫師整個瘋狂的表演出"驚訝"的表情~哈哈....太好笑了~


這次公司五星級達成的夥伴~招待的是最高頂級的按摩~一人價值125萬的盧幣....好好喔~


到了SPA區~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我選的好像是薑~用了辣辣的....黑龍選的是咖啡口味~


從這裡穿過去~就可以走到戶外~然後就可以去到做SPA的地方.....


黑龍已經在等我了~他真的很可愛~這裡不用在穿鞋子了~哈哈哈~可愛的男人.....


我背後就是我們做SPA的地方~非常的隱私~這裡好美~美的讓時間都快停止了....


平常看玫瑰花也沒有這麼典雅~但是在峇里島的玫瑰花辦整個就是有質感阿.....


好棒喔~兩人一室....我們可以在這裡各享受140分鐘的去角質與按摩~加選臉部護理....


腳底按摩是一定要的啦~旁邊的按摩浴缸很酷......


好像有花瓣就很浪漫一樣~


很喜歡這種半戶外的感覺~可以吹到一點風~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的聲音.....


黑龍說~還要再拍喔?我說~台灣賀寶芙陸總經理有特別交代多拍些照片給她看阿....


去完角質把身體清洗後~可以再按摩浴缸享受十分鐘~旁邊還有薑茶與小點心伺候~


真的好享受喔.....選擇賀寶芙是因為努力工作的人永遠有最豪華與最頂級的報酬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