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納川普的"誰是接班人"真的很好看~不但可以看影集還可以輕鬆學習成功的觀念...

美國總裁高峰會回來之後~我發現自己開始容易去設定更大的夢想就像是立大志一樣~

從事賀寶芙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當成投資~投資時間、投資健康、投資腦袋、都是投資...

我告訴自己~小捨小得、大捨大得、不捨不得...現在我所有付出的代價都是最好的投資~

只要立的志向夠遠大~我相信一切都會變成奇蹟~就像我竟然可以搭像影集裡的直升機....

在香港我跟黑龍在半島酒店頂樓有了很難忘的直升機之旅~這是我曾夢想中的生活....

第一次讓我想搭直升機的人是Queenie~因為在她身上我看到原來人生可以過的很精采....

在香港搭直升機是Queenie招待的~都是賀寶芙才讓我敢想像我是可以搭上直升機的~

我看到黑龍的表情~我知道賀寶芙是我們一生最棒的選擇~這是我賺再多錢都買不到的笑容~

這些在我生命中的貴人&恩人都是改變我生命的天使~如果沒有你們的努力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謝謝....

我想一直以來我似乎都有立大志的傾向~達成賀寶芙的每一個促銷也是我的其中一個大志.....
我之前超想要有自己的辦公室~十樓辦公室已經在裝潢四月底就有自己的辦公室(而且我不用獨資喔^0^)
我也曾說過要開一間自己的營養俱樂部~昨天已經簽約了~快的話四月底就可以開了(遇到很棒的合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