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雪梨就該來到雪梨歌劇院~小MIA睡的真香甜....她很妙竟然選這時候來休息~

這次看總裁帶小孩來玩~我突然很珍惜現在我們可以兩個人自由自在的時間.....

照片裡有賀寶芙台灣的陸總經理~台灣的第一個主席俱樂部成員~還有我最尊敬與崇拜的上線總裁....
陳主席永遠都是顛覆我對有錢人的看法~我在賀寶芙看到很多神奇~越有錢的人越謙虛~能力越好的人越謙卑~

我們第一車所有的團員~有總經理~美琴總裁~劉醫師總裁~徐文德總裁~黛比總裁~竹君總裁還有主席.....

很喜歡這張~有草地~有太陽~有大海~有帆船~有一個甜蜜的家庭....
很誇張的大樹~

還有人浪漫的在海邊留下美麗的回憶~我在這裡享受海風的吹撫....

這個場景也好美~遠方金色的塔就是午餐吃飯的雪梨塔喔.....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岩石區的跳蚤市場~看黑龍的表情就知道他充滿了期待......

這裡有很多超有特色的手工藝品~價格都不便宜~買回來也不一定用的上....哈哈哈!!!

這是造型領巾....我是用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念頭買了兩條............不過忘了放哪了><

後面的星星好美~黑龍在美國就有買了兩個~還想不到要放哪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