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交通工具~

船長跟我們說~早上的禮物是每人有一盒小點心..................(你想的沒錯~點心裡有生蠔~)
一人有一盒~

全船的都人手一盒~大概只有我沒有食慾~我不喜歡海鮮類的東西(我只愛賀寶芙魚油)

MIA沒有點心~所以她不看鏡頭~不想跟我們一起拍照....(MIA一直很想當大人)

我生平第一次挑戰吃生蠔~很明顯的......我失敗了....我實在是嚥不下一口痰><

黑龍說~丸子....船長給我加菜....吃完自己的點心後~工作人員給他超大螃蟹腳....

船長要小朋友到夾板上~他說我們一起來抓螃蟹吧~MIA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看看大家驚訝的表情就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是...............

船長跟小朋友抓到一隻超級大螃蟹耶~

船長灌了酒給螃蟹~所以螃蟹暫時暈過去~大家輪流拿著拍照......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

大家紛紛跑到夾板拍照~或是欣賞著霍克伯里河有著英國鄉村田園的景色~

背後造型優美的鐵橋~更呼應了河岸的秀麗風光~

下一個景點是要去大港口餵食野生的塘鵝....就是俗稱的大嘴鳥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