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總部裡面的一個科學中心~我希望下次可以去UCLA的細胞分子實驗室參觀.....


這裡就是賀寶芙的醫學團隊~我圈起來那個是最大的上司喔~他負責旗下的三個醫師....


這次讓我拍到了~他長的好高喔~我遇到他的時候他才剛跟產品委員會的人開完會呢.....


這裡有許多草本的原料~每一個都要經過測量~品質與大小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的....


一根一根的就是香草~這次同團的總裁有物理治療師還有先天經絡創辦人~收穫還真多.....


賀寶芙在美國總部是產品最齊全的國家~但是MOJ說會讓全球的產品線越來越多~


看到我最愛的蘆薈汁了~這次孟剛總裁(物理治療師)教我善用蘆薈汁幫助維持健康 ^0^
工作時間長或有壓力的時候~身體容易就處在發炎的狀態~蘆薈汁是幫助修護細胞的產品~


我對於倒掛杯子的儀器很感興趣~這樣杯子很快就會乾了~以後家裡可以弄一面這種牆.....


這一區的產品是我最喜歡的外在保養品~還有一些機能性的產品~生在賀寶芙真是好福氣~


很多的研究人員正在工作~上次聽林家興醫師講課~他說研究室的人員都是醫學博士喔....


醫學博士比醫生更棒~我沒有醫學背景~詳情可以去問林家興醫師或等小黃醫師來解答...

 ←感謝敷著賀寶芙面摩的小黃醫師來解答
哇! 我一定要帶夥伴去參觀! 當然也得上總裁組啦!感謝黑丸總裁帶回這麼棒的照片與解說!

醫師: 醫學系畢業, 通過國家考試, 取得醫師執照的專業人士.

醫學博士: 念完醫學院(很多學系)的博士班, 取得博士學位,
(並不一定是醫學系"醫師" 才能成為醫學博士).
但是許多醫學博士大半是醫師繼續進修考取博士班, 且博士論文通過, 成為醫學博士.

其實有差別的. 學業有專精, 術業有專攻!


有女的研究人員~雖然不知道他們最主要的工作是什麼~但是很高興自己在這麼棒的公司服務~


2007年我們去參觀時拍的~這就是賀寶芙總部─產品與科學中心的外觀~我喜歡這裡的設計很有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