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超耀眼~配上可愛的日文字~整個讓我想要來演一齣日劇~就叫大阪營養之戀吧....


他是高尾 和宏~我們參觀的第一間~店長很熱情的來門口迎接我們~真是太開心了....


左邊拍拍右邊拍拍~位於三角窗的位置真是不錯~二樓也租下來~整個想來搬來住這裡....


是日本人的文化嗎?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有"自由之丘"的味道~本劇情真是非常營養~


一進門我有點驚訝~那幾個字.....真是太~~~~~~~感~~~~~~~~~~~動~~~~~~~~~啦!!!!


居然有"彩帶"~我差點落下感動的眼淚了~這場戀愛劇是直接上演到結婚了嗎?進展超快....


這裡更有趣~大概他們覺得我們很可愛~歡迎我們的方式很俏皮~(突然好想他們喔!!!)


賀寶芙的夥伴~到世界各國都一樣~相機不離身~大家都愛拍照啦~我拍你~你拍我 ^0^


第一杯~蘆薈汁讓腸胃功能更健康的超級飲品....精緻的杯子~喝起來真有戀愛的感覺~


一樣的杯子~裡面養的是薄荷~紙鶴是會員做的~店長還送我們日本手巾包著幾隻紙鶴....


照片是20歲用產品前的樣子~他已經用賀寶芙十年了~為了開這間俱樂部搬到大阪來住.....


KUBA媽媽突然跑來~提醒公司的人一定要帶我們去她辦公室~因為她把禮物準備好了....


離開前跟會員們拍個照片~這裡的人就像日劇裡面演的一樣~大家感情都像一家人~....


離開還是繼續拍~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開心(雖然有翻譯~但是發自內心感動很難表現)
第一間就讓我大開眼界~後面的更誇張更是驚喜~我真的很開心~又不好意思尖叫來表示~
畢竟是台灣的代表~要盡量表現一點矜持~結果晚上還跟日本總裁吃飯都快掛了(隔天要講課)


公司的車子要載我們到下一個行程~黑龍大叫~丸子南瓜馬車來了啦!!!第一場戲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