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跟小紅有一樣感覺的相機了~搞了半天....原來我對喜歡的東西是很念舊的
喜歡廣角功能~因為以前的相機剛好都沒有~昨晚十點多夜光下"拍中拍"效果真是一級棒....


回到家看到賀寶芙公司寄來的情人節與父親節禮物~馬上拿出新相機拍照~真是喜上加喜 ^_^


今早把小紅拿出來~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有小紅的影子~而且更棒的相機了~有一種感動....


雖然我之前無法接受伸縮鏡頭~但是我也必須接受要有好的效果~鏡頭真的是很重要 ^0^
小紅之後有小桃紅然後是小綠~這台新的要叫什麼名字呢?小辣椒小櫻桃小玫瑰小草苺?


決定叫草莓機 (掛上客戶親手做的草莓吊飾)相機包是送的~不是我的風格~先擋著用吧....


灰媽媽一起買了新相機~能一起討論新功能~能一起買可愛的相機配件~能一起留下每天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