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又在美國總部替台灣爭取許多的福利~而且給我們直銷商最多得驚喜....


常常聽人家說莓果得自然力量~但是要同時都吃到這些種類的莓還真不容易呢~


離開會議的時候許老師跟我說~若早一點知道莓果的力量就不會去開刀把卵巢拿掉><


以前我也是因為工作原因都憋尿~這項產品有太多優點了....



莓果的力量只要重視健康的人都知道~尤其像是老師或是銀行行員或是客服人員更是需要.....


有兩種方式獲得莓果的攝取~第一個當然就是買現成的~第二個就是買知名品牌營養補充品....
今天去COSCO採買的時候~我跟黑龍覺得在COSCO看到的景氣挺復甦的阿~到處人山人海....


在忙碌時~我會選擇用營養品替代~在我有空的時候~我也會攝取新鮮的水果....
無論如何~享受生命的美好~永遠讓自己健康漂亮又年輕~是身為女人最重要的功課 ^_^


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天阿!!!!超級好喝....等一下黑龍要去講課~就給他當今天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