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香港有好多好多的體驗與驚喜~對賀寶芙事業的愛更是不同區塊的與日俱增.....


回想著我會從設計圈跳到電腦公會其實只是為了希望有穩定的工作~可以維繫我的感情世界....
我在賀寶芙看到這裡的夫妻一同成長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與點滴~發現這裡有我的未來....
這次在香港原本我要講一堂課~但是從過年感冒一直沒有完全好的狀態~講課當天完全失聲@@


我在這時候看到了一個最支持我~與最棒的老公~他代替台灣團隊上台分享我們的故事....


黑龍真的在賀寶芙成長很多~在人生的各方面都在改變~我們兩個的生命都變得更有價值.....


黑龍講完課~Queenie突然頒獎給我們~我喉嚨啞了說不出話~因太感動眼淚忍不住落下....
我們真是好幸福~在賀寶芙我終於找到了自信~在每一分努力背後得到的比我想像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