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網友詢問賀寶芙~我問他為什麼會想要問我?
Ans:因為看過不同的部落格,覺得你的生活是我所嚮往
       也蠻貼近實際的 有些寫的有點天方夜譚不切實際 

丸子眉批:
一開始看最後幾句~覺得有點ooxx~後來想一想突然覺得這個人說話直接的很可愛...
找到以前寫的文章~我真有預見未來的能力~香港回來後發揮更多賀寶芙神奇魔力!!!


我很喜歡迪士尼~我們更喜歡賀寶芙~因為追求進步今天都會比昨天更好^0^
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送你們日本海洋迪士尼拍的照片~佈景很可愛吧。


辛巴達有一段傳奇的經歷,一切都是命運安排,華貴的生活是冒險換來而非憑空獲得

特別再深入了解《天方夜譚》
1.書名。阿拉伯著名的民間故事集。
2.形容荒誕誇飾的言論。如:他說的事,簡直是天方夜譚,太不可能了!
看樣子我屬於第二種~還好馬克老闆有交代一定要誠實正直~所以我說的都是真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