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嘉年華晚宴~Queenine跟我們分享~她前兩天才從沙巴度假回來公司招待的....
我喜歡她的分享~她總是想讓我們看到自己的未來~看了很多張照片~真的很愛賀寶芙....
亞洲區領導與賀寶芙高層同心協力要讓夥伴與公司雙贏~主席特別嘉許台灣的總經理呢^0^


這是他們收到的禮物~圖案是代表亞洲區挑戰十億美金~竟然出現萬寶龍!!!黑龍喜歡的品牌....


這是萬寶龍的拍賣品~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品牌就是三片葉子~總有一天全世界都會認識的 ^0^

萬寶龍、Montblanc、賓士汽車、德國馬克,因其名字的開頭字母都是“M”被德國人引以為榮地稱為“德國的3M”。
如今賓士與克萊斯勒合併,馬克被歐元所替代,只剩下萬寶龍像歐洲最高峰勃朗峰一樣挺立在德國人驕傲的心中。


舊文章 2006.08.19    老公生日禮:萬寶龍六角白星鑽石

43切割面的六角白星鑽石形如白朗峰的冰川,是萬寶龍花了八年時間研發的心血結晶~
聚會後幫黑龍慶生~
我覺得黑龍"好像"沒什麼好朋友~但是我喜歡賀寶芙....我們的小朋友們會幫他唱生日歌~
灰媽媽的蠟燭選的好~說這是代表我們底下會有十顆星.....要給我們上創辦人俱樂部的啦~

這是穗菁送的禮物~我也沾光喔....提早收到我的生日禮物~哈哈哈....感謝老大 ^0^

這是去年10月去新加坡買的萬寶龍~當時好想上富豪組喔...黑龍還去刻上自己的名字~

跟富豪組的綠寶石胸章很配吧~所以買了萬寶龍之後10.11.12月我們就完成了資格~

這次黑龍看上的是萬寶龍的百年紀念六角白星鑽石鋼筆~看筆頭的鑽石....真是精緻阿~

很配我們的總裁組鑽石胸章吧~黑龍要去刻Herbalife P.T~等總裁組考核過才能開筆...

這是網站上的圖~真的好漂亮喔!黑龍說也要買一隻給我.....可是我不喜歡筆耶><

還是買鑽石比較實際~不過目前我只想要賀寶芙的鑽石胸章.....給我總裁組其餘免談~

2009/2/18丸子語錄:
有過去記錄的文章真的很棒~回憶那些過程~也證明了設定的目標一定可以完成!!!
這次Queenie跟我們分享~當目標完成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點的獎勵~表揚努力的自己。

回頭這篇文章我看到~之前寫我不喜歡筆~不過去年我在香港標到的是一隻全鑽的筆...
可惜去年沒空記錄~很多東西真的不下定決心一氣呵成就沒Fu了啦!!!有空一定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