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過一次~拍了幾百張卻沒空整理~今年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寫下我內心澎湃洶湧的感動....
還沒到Queenie家~已經在美麗的田野小徑看見綁著紅~金~銀的星星氣球~已經開始驚喜了....


門口又是小小貼心~為我們這群美樂中港台的家人夥伴~製做了一個美麗的海報 ^0^


將近一百五十人要怎麼一起到Queenie的家呢~真是太聰明了!!!大家通通換上室內拖鞋囉~


看到大家很有秩序的把鞋子換好~把鞋子擺好又是亂感動一把~主席怎麼可以那麼聰明?


這也很誇張吧~把一個房間布置成KTV~而且裡面的布置以及擺設我全部都好喜歡喔...


去年跟小鳳有一起在Queenie的另一個豪宅(香港最貴的公寓)歡唱KTV的戲碼上映....


今年我們團隊多了一個小小生力軍~來到Queenie家一樣有適合小朋友換尿布的地方喔 ^0^


美景真是搭配按摩~有錢有閒的生活~就是買最好的按摩椅偶而請人來家裡做全套的按摩...


去年最愛這個瓶子~今年絕對不可以漏了分享它~喜歡的東西通通都要讓大家看到啦!!!


Queenie的書房~去年書桌與電腦都放在這裡~文章最下方的右邊有我上次看到的畫面....


這是去年主席俱樂部的假期~公司送給每一個主席手工做得相片集~真是太有紀念意義了~
照片左邊那個女生是名模~右邊是她的父母~主席俱樂部的生活就彷彿電影情節一般美妙.....


這是一樓看進去的樣子~門口的"母與子"雕像是Queenie生兒子的時候老公做給她的~


老公送老婆雕塑藝術品~老婆也送給老公汽車界的藝術品~純手工打造的勞斯萊斯一台....


夜晚的空中花園可熱鬧~草皮旁的BBQ正在生火~這裡的美食佳餚實在太多了太好吃了....


樓下也有吃的~大家吃得不亦樂乎~聊天的不亦樂乎~我感覺好像活在童話故事裡面...


已經飽到不行~可是還是一定要有蛋糕~這是歡樂派對中一定要有的高潮(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


瞧~這個畫面是不是太讚了~家人大團圓就是要靠一個生日快樂歌ㄇㄟ~哈哈哈!!!


最後的壓軸是許願~這裡實在又忍不住要讚美主席~不用火的天星(台灣稱天燈)太有創意了.....


左邊是黑龍的搞笑作品~右邊是Queenie看著我們的夢想起飛~她相信每個人的夢想都會成真....


真的很感謝Queenie~她這次跟我說:馬克休斯永遠都是比你自己還要相信你~馬克能看見每個人的遠大夢想......

看到這裡意猶未盡的話!!!空中花園的照片請看~我們也要買海邊的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