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每個人的角色都扮演得很好~這小子第一次出國~配合度超高!!!


這不是我們的小孩~但也算是看著長大的啦!!!她媽是我賀寶芙的減重教練~再拍照那個...
感謝我的恩人生了這個賀寶芙寶寶~現在有懷孕的客戶~恩人會幫我一起做售後服務呢!!!
我跟黑龍搭飛機最‧害‧怕遇到會大聲尖叫或亂跑的小孩~有均衡營養的小孩穩定很多~

詳見全文
昨天恩人說:趕快生一個出來自己玩阿~我說:我要生兩個 ^0^
看到夥伴Peggy寫她兒子的故事~好感動~真心的服務神奇的效果....
延伸閱讀:
戒母奶之後改喝賀寶芙營養奶昔超過700個日子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