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榮耀之旅~我們最期待的其中一個活動就是去L.A. LIVE參觀全新的賀寶芙總部....


上了遊覽車~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禮物~在賀寶芙的世界裡~小小驚喜總是不間斷....


公司送給我們的是美國上市的小點心~可以讓我們隨時補充滿滿的活力喔 ^_^


邊吃低卡賀寶芙零食還可以觀賞車上播放的賀寶芙歷史記錄影片~真是太幸福了....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只要出現三片葉子~賀寶芙夥伴就會超級興奮的啦!!!


這是歡迎我們的紅地毯~看到工作人員手上又有一袋禮物~哇哈哈!!!真是太棒了啦 ^_^


真得好開心喔~賀寶芙夥伴都喜歡收集賀寶芙的紀念品~員工們都很熱烈的歡迎我們....


這袋禮物的內容~營養俱樂部胸章~賀寶芙隨身收納包~總部介紹的文宣~服飾網站文宣。


LA的新地標,鄰近Staples Center屬於多元化的地方,吃飯,娛樂,住宿,活動都很方便喔!!


看著賀寶芙的成長與改變~自己真是好幸運選擇了有遠景與使命的公司~內部介紹請等下一篇囉^_^


Herbalife簽署了與AEG的10年的租借協定,L.A. LIFE集結娛樂、休閒、運動的集中處。http://www.lalive.com
當建築完成後我們預計於2008年搬過來。 Herbalife將佔領60,000平方英尺在一個五層的大廈的办公室空间在L.A. LIFE之內。
Herbalife'新的總部在L.A. LIFE將可看見的對成千上萬訪客,在街市洛杉磯炫耀熱心者和工作者的L.A.將包括在大廈上面的主要標誌。
" 我們的公司遷移並且展示Herbalife品牌,這是對洛杉磯工商業界的承諾,執行長MOJ說 " 我們的使命是改變人類的生活"我們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