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看Fish抓魚給小羽玩~我當然也要抓抓看~小羽在指導我~這小妞姿勢都很豪派 ^0^


一隻手抓魚~很容易落空.....


兩隻手一起抓比較快~可是膝蓋會跪的很酸@@


感謝有麵包當誘餌~才可以順利抓起小魚兒....


回房裡拍張陽台外的景色~綠油油的一片~真是太美了~沖個涼換件衣服繼續去溜搭....


中午吃飽飯~我超興奮的約灰媽媽與Allen說~我帶你們去撈魚....


Allen手很大~撈起來超多魚~整個擊垮我的信心><灰媽媽在旁邊說這邊的魚好醜@@


後來我撈完這一把~之後的假期都不想撈魚了~早知道就找有童心的人來看我撈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