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媽媽第一次跟MIA出國~被MIA的一舉一動吸引~我們同時想起了剛出生的MIA~突然間長那麼大了!!!
記得MIA剛回國~每次被媽媽抱來辦公室~我們就會尖叫又吶喊的表示熱情(根本就是想看她會不會被嚇哭....)

小小MIA
小MIA愛吃手~我就買了小手固齒器送給她~現在她愛喝奶昔~愛吃水果~是個健康又聰明的小孩喔...
印象中MIA~不愛吃糖也不吃零食~使用草本植物飲品與比較健康有機的食物~所以真的聰明又伶俐...


我很謝謝MIA的乖巧懂事的表現~讓我和灰媽媽對於教養小孩~充滿許多期待與希望^0^
在竹君總裁身上我看到許多小孩的美好世界~我更發現MIA的聽話跟媽媽的胎教有很大的關係....

小寶寶被孕育後,最期待的就是被接納及在愛的環境中長大,
進行胎教的首要關鍵就是「愛」,不管父母的學歷背景,對孩子都有一份愛。

1.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好胎兒。
2.準備懷孕前先要做好身心的評估,工作、生活環境調整,排除遺傳及環境的危險性。
3.注意營養,胎兒才會長得健壯。
4.減輕壓力,可以用音樂、遊戲、休閒活動等方式,促進腦內芬。
5.愛自己也愛胎兒,因為胎教是一種孕育生命的過程,所以多愛自己也多愛胎兒。

任何胎教方式的主要目的是要使孕婦心情平靜
如果母親沒有瞭解到這一點,經常讓胎兒感受到壓力時,孩子出生後,
也會經常哭鬧,不喝母奶,變成一個讓大人傷腦筋的孩子,讓母親倍感煩惱。
相反的,如果母親能夠瞭解胎兒的無意識功能,
在得知自己懷孕後,就給予孩子充分的愛,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