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初招募的新團隊~課程中常說~要招募比妳更優秀的人~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棒.....
這些南部的夥伴我要感謝高雄中正辦公室~俊宏總裁~劉醫師~黃醫師~蘭櫻~大家的照顧.....
賀寶芙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願意互相幫助~讓更多人把這麼好的營養與財富機會分享出去....

第一代沛緹:因為一本賀寶芙期刊看到我的故事,打電話去總公司說要跟我加入賀寶芙。
使用產品減重六公斤~消化系統變的正常~男友增重三公斤~媽媽也因使用產品改善更年期障礙。

第二代玲禎:因為家族有糖尿病遺傳基因,所以必須控制體重,使用產品減重五公斤。
因為沛緹的服務讓玲禎效果明顯,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都來使用產品,開始兼職賀寶芙。

第三代嘉芸:第一次我們去玲禎家辦奶昔派對,她不想靠吃藥讓MC正常,想要瘦也想健康。
我告訴她吃過藥的人要有耐心,身體細胞是可以透過均衡飲食重建的~她現在都很正常囉^0^

第三代國禎夫妻:他們要叫玲禎為二嫂,看到玲禎的效果與收入,他們也一起加入賀寶芙事業。

韓國會議是沛緹第二場國際會議~是這些夥伴的第一次~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在賀寶芙實現所有美夢。




若是您的背景與上述講師類似~或是你正在尋找一個機會~歡迎與我聯絡。下個月換嘉芸表揚囉~好期待喔^0^
很誠懇的邀請您參加成功訓練拓展眼界與遠見,為自己在趨勢潮流上,爭取專屬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