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韓國回來~卻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訓練了~跟緊會議與促銷就能實現更多夢想....


Susan是賀寶芙的直銷商,2004年3月受邀至白宮接受美國總統布希表揚年度美國女企業家。
將會來到台灣幫亞太區訓練,全球第二位創辦人將來到台灣,一定要帶最多的人參加這場訓練.....


這是我們2007年去美國參嘉榮耀之旅所拍攝的照片~很喜歡Susan~覺得她聰明又有智慧....


這是Susan的故事~她非常的熱愛賀寶芙的事業~業績更是遍步全球各地.....


這是2009的榮耀之旅~台上穿著桃紅色套裝跟桃紅色的高跟鞋~真是太美了~好像粉紅芭比....



我還很喜歡Susan的兩個小孩~每次會議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照片~今年我終於看到這對龍鳳胎的本尊了...


Susan深受馬克休斯的精神鼓舞~所以只要台上的人放到與馬克的合照~我都會好感動...


大概是看到Susan的龍鳳胎~所以我就一直好喜歡龍鳳胎喔~他們真的好可愛阿....


這張照片也好經典~我看過馬克的小孩與Susan的小孩都拍攝過賀寶芙的影片。
Susan說以前經營賀寶芙的人沒有這麼多~所以他們自己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長大後的兄妹整個變的好像模特兒喔~可以跟著父母一起環遊世界。


這是2008年公司招待主席俱樂部去北京參加奧運的照片~每天都有美食與精采的活動。


主席的孩子都可以跟著父母一起參加許多活動~所以他們的小孩從小就很有世界觀。


連續兩年Susan獎金都是170萬美金~約台幣五千多萬~超級富翁要來教我們賺錢與享受人生
兩個孩子也參加了年終分紅一起分享媽媽努力幫助別人後~公司所給予最好得嘉許與待遇 ^0^


他們將要上大學~在賀寶芙很多第二代新秀都出現了,相信未來有機會聽到他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