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四月底這顆頭燙好....
我就後悔了~是因為髮質整個都變得很差~因為之前又染又燙的~所以我一直再撐.....
因為我從高中後就沒剪短頭髮了~而且我好喜歡長髮~但是若要有好髮質我真應該取捨....
加上還不確定想剪成怎樣的髮型~我一直遲遲沒有做決定~炎熱的夏天頭髮多到我好熱@@


金曲獎的時候~看到陳珊妮的頭髮覺得還不錯看~問黑龍我去剪短好不好....
黑龍說都可以~好像問了也是白問~我不想剪短是怕永遠留不長~好懊惱@@


翻開高中的照片~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請大家叫我丸子~不然剪個丸子頭也是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