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這一大把頭髮已經在昨天被解決掉了~昨天晚上我終於能感覺到枕頭的觸感了.....


做好了心理建設後~當髮型設計師一刀下去~我竟然有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ㄋㄟ......


看著地上的一堆捲毛~竟然有一點點不捨~只能告訴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阿.....


先把頭髮軟化才可以進行修剪~就算頭髮弄直了整個髮尾還是毛燥到一個不行耶......


這是「資生堂專業美髮研究室」所獨創的產品,我單純是因為被毛躁退散給吸引而買的.....


其實我想剪更短一點~設計師要我慢慢保養和修剪~頭髮才留得長~以後抱小孩的時候就可以綁....
謝謝宣諭~我給她弄頭髮已經十年了~在內湖的東湖哈拉影城對面~請先預約  丹綺:02-2630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