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上~我跟黑龍先去營養俱樂部~我見了一個老客戶~黑龍則是招待總公司的貴賓....
後來去新竹城隍廟吃米粉~貢丸~蛋煎~潤餅~然後前往泰山鄉~下高速公路往山邊開去.....


往泰安觀止的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色~我跟黑龍沒來過~沿途上真的很擔心開錯路.....


有時候路段像是爬陽明山~有時候又很像是宜蘭~又很像花蓮~反正就是很山路啦....


好不容易終於有到平地的感覺~看到一座一座的山~感覺這裡的空氣特別的清新呢.....


終於抵達了~看牆上寫的~喜出望外的世外桃源~開了那麼久~感覺這句話實在很貼切阿.....


雖然開了一段的山路~住在這裡之後~我覺得就算開再遠都值得~台灣有好多可以探索的地方....


進飯店的櫃台報到~感覺馬上就能拋開所有的煩惱~整片綠油油的樹林~就在我們眼前....


大廳的一旁是等待區~我喜歡這種椅子有一種特別的時尚簡約風~加上蠟燭變得更有情調....


拿到房卡我們要行李拿去房裡~看到小MIA就請她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小朋友的視野由下往上)


往房間會經過這條路~長廊上到處都有綠葉~感覺起來很涼爽~木頭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