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得新產品上市~是美白精華液喔~我之前去日本有買~超好用....


報到後黑龍去捐款~他是一個很熱血的男人~這種付出與奉獻的活動他向來都很支持....


Jacquie 在創辦人馬克 · 休斯所領導的時期就加入賀寶芙的行列,負責新產品的
開發及全球的行銷計劃。 Jacquie 主導在賀寶芙全球所上市的外在營養品都獲得
極大的迴響,同時她也持續參與新品研發,並確保所有的外在營養品能達到最高標準。


這次的活動在台北典華旗艦館~真是一個很浪漫的場地~整個讓我覺得像來參加喜酒.....


在賀寶芙服務多年的Jacquie Carter已經43歲了~保養得非常好~名符其實的產品代言人。


這是今天她與我們分享的教材~我之前看懷孕的書籍~就有特別說孕婦要注意黑色素沉澱...


我對賀寶芙的所有產品都非常的有信心~這次的美白產品還有更多的滋潤配方~真棒!!!


賀寶芙不管吃的抹的保養品~都是最天然的草本配方~用起來很放心~效果又是超顯著....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尤其現在皮膚癌越來越嚴重~有了這罐就可以做更多的防護....


感謝阿ㄓ的圖↑公司好貼心~預購十罐送賀寶芙防曬外套一件~預購二十罐還能跟講師拍照。

防曬外套特色* 採用抗UV 陶瓷纖維,可永久抗紫外線,不受洗滌次數影響。
* 3M 吸濕排汗功能,及 3M EZ Stain release 防汙加工處理,可輕易去除污漬。
* 布料經澳洲輻射保護核能安全局檢測核發的防曬認證,抗紫外線效果高達 98%以上。


公司邀請賀寶芙火伴穿上防曬外套~不管怎麼搭配都好好看喔~我以後不擔心黑龍騎車曬傷手臂了....


感謝陸總經理跟賀寶芙總部爭取上市這麼符合市場需要的產品~我們能跟日本人一樣有白白的肌膚囉^0^


謝謝灰媽媽幫我們在旁邊側拍~Jacquie Carter真得好美喔~超像芭比娃娃~有吃賀寶芙的人都不會變老啦....

以下資料是我看到懷孕跟美白有關的文章~與大家分享~還好我有美白精華液~真是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