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04年度美國女企業家─Susan 
今天Susan在台灣幫我們做高階的訓練~好期待~好開心~最棒的胎教啦!!!

Susan是美商賀寶芙的一名獨立直銷商,於2004年3月受邀 至白宮接受美國總統布希表揚。


美麗的金髮Susan看起來多像個芭比娃娃~重點是她幫助了成千上萬的人改變了生命...


Susan是賀寶芙全球第一名的直銷商而且蟬聯8年~加入賀寶芙26年的時間~以下是她的得到女企業家的致詞稿....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裡面,我想分享
裡面的一段話......
我從來沒有長期待在一個我不喜歡的工作與行業裡,最後我做喜愛的事業還因此致富~

專注事業,還是開心玩樂?
生命要財富,還是要意義?
要賺錢,還是做喜歡的工作?
要成功的事業,還是親密的關係?我兩個都想要


現在我們依然繼續追求喜歡的生活方式~工作和計畫,
最棒的是....現在我們有能力敎別人如何做到我們做到的事^0^



9/11-13我們將在南港展覽館學習~更接近成功的人、事、物~第一次在台灣的大型訓練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