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很想買Leica的相機,之前我不喜歡伸縮鏡頭~因為機身會比較大台....
但是看到Leica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漂亮又很飽和~所以想買來親自體驗....


我喜歡鮮豔的顏色~所以看到有橄欖綠就敗了~因為這台是限量的所以花比較多銀子><
全球限量6,000組,預計今年9月下旬開始供貨,所以我們大概要十月初才會收到相機吧。


LEICA D-LUX4 Safari全機身採用橄欖綠鋁合金電鍍處理,
低調成穩的保護色調,讓攝影玩家恣意穿梭於都會叢林攝影,享受獵取影像的生活樂趣。



與標準版擁有一致的相機規格,僅需搭配一只攜行袋,就可放入D-LUX4專用把手、
24mm外接觀景器、或是CF22專用閃燈,完美契合Safari行動派相機風格。
此攜行包為帆布材質,具有良好的防水、抗塵特性,袋中隱藏專用尼龍雨衣套,
全方位的超高行動力,就在LEICA D-LUX 4 SAFARI。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評鑑~其中有人寫.....Leica 唯一不好真的是它的售價。
他還分享~版主的朋友高興也有錢買得起Leica,那是他的選擇,我不會去勸退....
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版主有錢朋友,追求的或許是〝品味〞與〝身份〞的象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