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買新床單~已經想很久了~昨天下午剛好有時間去買一套來更換!!!


大嫂(黑龍哥哥的老婆)推薦的品牌↑昨天就一起去天母SOGO~上圖就是我們買的款式...
本來我看上的都已經付錢準備要走了~後來被黑龍翻盤~價錢也翻了好幾倍~回家查詢才知道價值在哪....


床單這商品~花色要滿意才用的久~ 一定要親自摸過觸感舒服才會睡得好....

商品特色
材質:色織緹花天絲,600支紗
特殊車工:被套四角+上、左右共7組綁繩,方便固定被胎,採用鈕扣設計,拆洗方便。
觸感:純棉透氣、吸汗性佳,觸感極佳,製作過程最為費工、費時,成本也高出許多。
‧經抗菌、防蹣處理,不會產生過敏現象,讓您睡的更安心。
‧全組含B版床包x1、AB版被套x1、AB版枕套x2,共四件式。
‧細緻柔滑,頂級觸感,採用頂級印花布料,擁有高品質的國際水準。


何謂天絲纖維
有著新時代纖維之稱--是奧地利蘭精纖維研發的專利纖維品牌。
這種完全天然的材質 , 是由木漿纖維素中以專利的納米原纖技術所提煉出來的 ,
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 , 柔軟如絲綢 , 強韌如聚酯纖維 ,
涼爽如麻 , 溫軟如羊毛 , 吸水性與棉相當 , 是最具親膚性的天然纖維。

何謂色織緹花:
色織緹花主要是由多種的顏色的纖維交織而成的緹花布,
會呈現出更為立體且多彩的色澤,觸感極佳,
其製作過程是最為費工、費時,成本也高出許多,
通常在百貨專櫃的售價是介於12,800~32,800,是屬於頂級的商品。


因為這個床包組~在好奇心驅使下去查詢紗支數~沒想到居然可以學到這麼多.....


一回到家~我馬上就請黑龍幫忙換掉原來的床單~好讓我能把現在的床單拿去洗.....


這是我們原來使用的床單~其實也是非常的舒服喔~看那滑順的質感就很想睡了.....


要不是買這套~我還真不知道床單有分那麼多種等級~以前我都用感覺來買床單的耶.....


白天的床單~配上窗外曬進來的大陽光~此時覺得能夠擁有自己的房子~真的好幸福...


好床一定要配個好床單~睡覺也算是人生一大樂事~反正也是自己睡~也算值得投資的民生必需品。


這張圖好享受喔....房子沒辦法隨意更換,換寢具就像衣服換季一樣簡單,可以創造不同的生活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