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司寄出Dr.Luigi的教材~剛好有朋友問:控制體重....可不可以不要多花錢?


我說:如果可以從飲食作息開始改變~是不一定要花錢的~但是你每天還是要吃飯ㄚ?


至少可以試著從改變一餐的飲食開始~去外面買早餐也是要花錢~但是吃到的是甚麼呢?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清楚均衡營養的觀念~但是透過這張圖應該可以了解更多....


一天一餐~看起來好像微不足道~但是一年下來你可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變得更健康....
增重與減重的原理其實都是一樣的喔~不同的是一個要減少熱量;一個要增加肌肉量~都需要蛋白質....


每一天我們要給身體足夠的營養去幫助身體器官的運作~回想一下有吃到每天身體需要的營養嗎?


就跟汽車一樣~你買了一台法拉利~會給他甚麼樣的保養與汽油呢?我們的身體值得好好的照顧與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