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2007年4月租下這間店面...
我一直已經營三年為目標~前半年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合夥~最後在平和氣氛下拆夥...
2008年10月以中央型俱樂部的方式來培訓夥伴~2009年10月與11月將開出兩間分店~
於是我跟黑龍決定提前半年結束這間俱樂部的租約~所以這間俱樂部也即將營業到10/31。


謝謝乃菁(改名小喬)與幸雅~在我決定開營養俱樂部跟著我奮鬥~大家都不懂也是邊做邊學....
現在幸雅跟夥伴開了俱樂部~小喬想要繼續生第三個小孩~賀寶芙大學後老公決定全職賀寶芙。

謝謝啟智一直以來的幫忙
接下來啟智的上線要從台中上來台北跟他一起開店~會開在我們這間俱樂部的附近~方便照顧舊有的會員。


原本期待拍三週年照~我與黑龍的小寶貝也可以入鏡~但是夥伴都找到店面~我想最好的安排就是這樣了....


沛緹實習了半年
也在這中間學到營養俱樂部的經營方式~更找到一個認真的夥伴要一起開店!!!!
營養俱樂部地點在板橋~目前在裝潢中~10/16就會開幕~我相信她們的俱樂部會很棒。


這間營養俱樂部給我很多難忘的回憶也幫助一些旁線來實習~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謝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