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與小潔結婚了~我很愛參加婚禮~10/18參加了客戶日之後~就啟程到台北僑園飯店。


還好有早一點到~所以到新娘休息室跟新人拍照~看到他們的幸福~真得好開心喔.....


我們送的新房賀禮(他們家是全白色系)~即將去瑞士蜜月旅行~可以把照片珍藏在這裡....


婚禮現場布置得很溫馨喔!!!一共有十張謝卡~每一張都拍的超美~加上男的帥~女的美....


他們的婚紗照是在蘿亞拍的~正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為我們的婚紗照也是在蘿亞拍的^_^


小潔真的好漂亮~皮膚白皙粉嫩~平常就算不化妝也超美~這下打扮起來更是令人驚艷啦~


這是豪華氣派的主桌~在新人還沒進場前~到處都播放著他們美美的婚紗照......


回到坐位~看到桌上的小禮物~是MM巧克力~我和灰媽媽一打開就吃光光了.....


投影片播放新人認識的花絮照片~


下面那一排的照片~是從一休網站抓下來的~瘦身後的他成功奪得美人芳心啦!!!


新娘入場站在小舞台~新郎唱著~妳是我最深愛的人~緩緩走過來牽新娘走紅毯~真浪漫....


一休的好歌喉~讓我們如癡如醉~小潔的長尾白紗~美麗得讓我們目不轉睛ㄚ.....


第二套進場~整體打扮與穿著非常活潑俏麗~灰媽媽一直說~新娘穿帆布鞋~超酷啦!!!!


原來是新郎要為大家表演啦~每一次入場都有好多新奇又有趣的花招啦~


後來新娘也一起上台跳舞了~在台下看這對佳偶真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對^_^


一休邀請家族裡的男生~上台來跟大家敬酒~我跟灰媽媽超花癡一直說~哇!!!好多帥哥喔~


第三套進場~來獻禮的是楊烈大哥(是一休爸爸的好朋友)~現場高歌一曲送給在場嘉賓....


這是未婚女孩接捧花的活動~中間白色衣服的是水蜜桃姐姐喔.....


新娘要丟捧花囉~新郎還體貼的扶住新娘~猜猜看會是誰接到捧花呢???


哈!!!居然是剛開店的沛緹~期待開了營養俱樂部的沛緹~很快就會出現心儀的人追求 ^_^


未婚的男子也都上台了~還是一個字~帥!!!我們這桌男生派兩個代表~女生也派出兩個.....


男生的捧花真可愛~是花椰菜啦~第一次看到這種花~好好玩喔~還沒結婚的可以學起來...


我跟灰媽媽一直在捕捉帥哥的身影~終於拍到一休的爸爸~~雙胞胎帥哥堂弟李易、翊楓~還有哥哥李威。



今晚餐點很棒~送客時我們這一桌一起拍了大合照~祝福一休與小潔~永遠幸福快樂~享受婚姻裡的美好生活^0^

延申閱讀:灰媽媽寫的一休~好像寫回憶錄~灰媽媽寫日記~ 我♥賀寶芙 - 賀寶芙的好朋友一休&小潔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